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这周是个"云系周末" 凉爽舒适但可能有雨

2018-06-02 09:07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来逸晨 设计 张源)6月的第一个周末来啦,天也放晴啦,浙江的杨梅也陆续熟了,可以摘来吃喽~

  悄悄告诉你,小编已经在去采杨梅的路上了,此刻,你在哪?是不是都忙着出门晒一晒快要"发霉"的自己啦?

  别急,气象说了,某些地区(尤其浙南地区)在一些时段可能有雨哦!

  对的,你没看错,可!能!下!雨!

  所以,周末出门,不是大头儿子的亲们最好还是带上伞吧,既防雨又遮阳,岂不妙哉?

  不过总体来说,这会是一个"云系"周末。白云天上飘飘,人们地上逛逛,气温格外凉爽。今天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几乎都落在17℃-19℃,看来,还多亏了五月末的这场雨给我们降温呢!

  对比昨日起降临我国东北地区的高温,作为浙江人们,居然少有的升起了一股关于"低温凉爽"的"优越感"。

  这次东北真的"发烧"了。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昨日最高气温达到41.1℃。"火炉"东北,小编甩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当然,随着晴天的延续,我省气温也会慢慢攀升,不过这一次,我们不大可能会步东北这几日的"后尘",因为预计到6月4日后期,全省又会有一次降水过程,气温也会随之再走下坡路哦!

今天白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6-18℃。明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南部和沿海地区:3-25℃;其它地区:26-28℃。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