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下半年停车包月申请明日开始了

2018-05-31 09:1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林燕 记者 范昱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委市政中心了解到,6月1日起,下半年道路停车居民包月申请受理工作正式开始!有需要的市民朋友赶紧准备起来,受理时间截至6月15日。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5月底,杭州市(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下沙)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共27406个,其中收费泊位17662个,免费泊位9744个;政府投资建设公共停车场库35个,泊位6309个。

  包月的费用是多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市政中心工作人员说,包月费用和以前一样,还是120元/月。想包月的市民请携带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户口本或暂住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前往相应城区的包月受理点提交申请。如果有疑问,也可拨打相应城区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反映。

  不过,有件事情需要提醒:想要包月的车主要先看看自己的车子有没有停车欠费情况。因为有欠费的车子是不能办包月证的,必须得在申请包月受理时间截止之前,先补缴停车费才能申请哦。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