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年高考的时间定了 6月7日、8日考两天

2018-04-29 09:26  来源:杭州网 

  2018年高考时间确定了!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2018年高考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省(区、市)考试科目名称与全国统考科目名称相同的必须与全国统考时间安排一致。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2号)有关要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考科目的考试时间安排为:

  6月7日 语文:9:00至11:30 数学:15:00至17:00

  6月8日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 至11:30 外语:15:00至17:00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