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孙楠、谭维维等一众歌手齐聚海岛,钒Fun音乐节洞头站盛大启幕

2018-04-22 12:01  来源:温州网 记者 谢宾祥

QQ图片20180422122927.jpg

  吹着海风、听着嗨歌,一起来体会海岛音乐节的别样感觉!4月21日下午2时许,2018未来嘉年华钒Fun音乐节温州·洞头站在洞头区渔港码头盛大启幕。现场人气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8000多名游客共享“音乐盛典”。

  据悉,此次音乐节将连唱三日,采用嘉年华+音乐节的形式,邀请了孙楠、谭维维、张远、南征北战等实力唱将,打造极富感染力的音乐现场,流行、摇滚、说唱、民谣等音乐形式一一呈现,观众可以得到一站式满足。

QQ图片20180422122933.jpg

  一些游客携家带口,打算在音乐节呆上三天。“没想到来洞头旅游能碰上这么高水准的音乐节,简直太酷了!”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表示很惊喜,他本来只是带着一家人来洞头旅游,没想到还能同时欣赏精彩的演出。“我们一家人晚上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沙滩上把酒言欢。”

  除了享受音乐之外,音乐节现场还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互动娱乐区,设有真人娃娃机、狂欢巡游、创意集市、运动单车等创意娱乐项目,更有跨界艺术涂鸦、健身区、美食区、抽奖区、酒吧区等不同板块区域,满足观众多元化的音乐会需求。

QQ图片20180422122939.jpg

  据统计,4月21日,洞头大沙岙、仙叠岩、望海楼三个景点21日总人数3636人,较去年同比增长60.9%,门票收入100422.6元,较去年同比增长45.1%。

  “我们想让音乐成为洞头新的文化名片,使其以更加多元化的文化魅力和标签吸引游客。”洞头区风景与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洞头将激活淡季旅游市场,推出“银发游”“放生游”等新产品。培育“星光经济”,发展特色夜市,办好沙滩音乐节等夜游项目。加快全域旅游互融互动,争创省级旅游度假区。打造一批旅游引擎项目,加快建设中普陀文化园,促进嘉年华欢乐小镇落地建设。

  作为全新诞生的音乐品牌,钒Fun音乐节今年将陆续走进浙江洞头、四川雅安、山东潍坊、河南新乡、浙江宁波、河北石家庄六个市(区)。钒Fun音乐节同时还宣布将启动“未来之星”计划,计划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寻找热爱音乐、追求梦想的年轻乐队,通过乐队比拼最后角逐出一支有热血、有实力的高校乐队,登上钒Fun万人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相关链接

  音乐节指南

  如何停车:

  观众可以将自驾车停放在南塘D-02地块或中普陀临时停车场。届时,将有洞头交警、女子民兵连、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

  公交车乘坐:

  (一)入场接送公交8辆

  1、接送时间:21、22、23日三天的14:00—18:00时间段,每30分钟发一班。每天发9个班次以上。

  2、运行线路1:城关车站(上客点)→望海路→金典时代(上客点)→中心街→疾控中心(上客点)→活动现场(下客点)→长坑隧道→霞光大道→连城大道→城关车站

  3、运行线路2:新城客运站(上客点)→老干部活动中心(上客点)→人民法院→金典时代(上客点)→中心街→疾控中心(上客点)→活动现场(下客点)→长坑隧道→霞光大道→新城客运站

  (二)散场接送公交18辆

  1、接送时间:21、22日两天的19:00—22:30时间段;23日一天的19:00—20:30时间段。

  2、运行线路1:城关车站→连城大道→霞光大道→长坑隧道→活动现场(上客点)→疾控中心(下客点)→中心街→金典时代(下客点)→望海路→区府广场(下客点)→城关车站(下客点)。

  3、运行线路2:新城客运站→霞光大道→长坑隧道→活动现场(上客点)→疾控中心(下客点)→中心街→金典时代(下客点)→人民法院→老干部活动中心→新城客运站

  临时交通限制:

  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安全,洞头区交警部门对活动举办区域范围周边的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限制通行时间:2018年4月21日至4月23日,每日12时至24时。

  具体限制通行路段:1、环岛公路铁炉头路口至海洋渔业局路口路段;2、南塘工业园区长欣路与凝香路交叉口至环岛公路与长欣路交叉口路段;3、南塘工业园区长顺路与凝香路交叉口至环岛公路与长顺路交叉口路段;4、打水鞍联建房出口至环岛公路叉口路段;5、中心渔港道路。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