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旅游休闲人才交流会:400余家企业现场“抢人”

2018-04-13 08:3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雅丽

  4月11日,杭州市国际旅游休闲人才交流大会专场招聘会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作为近年来杭州旅游业规模最大的一场招聘会,商旅集团、开元集团、国博中心、千岛湖喜来登度假酒店、新世界国旅等400余家知名企业提供了16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进行咨询、洽谈应聘者超过5000人次。

  旅游,是杭州的金名片。2017年全市累计接待中外游客1.6亿人次,入境游客数首次突破400万人次,当下的杭州旅游市场,对于高素质、创新型、实用型旅游专业人才求贤若渴。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针对国内外各类人才、在杭高校旅游类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留学生等,16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了酒店餐饮类、景区休闲类、旅行社类、民宿类、科技类、文化教育类等,吸引了各区县(市)旅游局(委)、各特潜行业协会单位、杭州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以及上海、宁波、湖州、温州、台州、舟山等地的酒店、旅行社、景区等旅游企业参与现场招聘。5000余人次的应聘者中,不乏外国留学生的身影。

  为了加深企业和优秀人才人之间的交流,本次人才交流大会还组织开展了企业推荐会、高端(专业)人才见面会、大学生创业政策分享会等活动,加强应聘者与企业直接的沟通、互动,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熟悉创业就业环境、人才新政等。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