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周边有个小山村开上万亩野樱花 媲美日本吉野山

2018-03-19 09:28  来源:西湖之声 综合穷游目的地、我们大杭州、Feekr旅行

  3-4月

  这大概是一年中最美妙的季节

  樱花、桃花、玉兰都争相开放

  但无奈那些大众熟知的赏花地

  通常都是人满为患

  小西近日发现,不必去日本

  杭州郊外海拔700米的深山

  就藏着一片万亩野樱花海的“小吉野山”

这个地方,就是建德三都镇

  和人工种植的樱花不同,这里的樱花全都是自然长成,花型单瓣花,遍布在海拔600米至700米的山中。

  建德三都镇的野樱花共有三处,接下来,就跟着穷游君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