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开通 “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

2018-03-17 08:34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诸杰 记者 孙寅乔

  今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在“西湖环线定制公交”的基础上,增加开通“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

  具体线路是这样的:龙翔桥地铁站D出口发车,沿途停靠一公园、柳浪闻莺(清波门)、雷峰塔(净寺)、太子湾公园(苏堤)、花港观鱼(浴鹄湾)、杭州花圃、岳庙(印象西湖)、断桥(葛岭)、钱塘门外、小车桥等站点。法定工作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1:00,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的发车时间是18:30-22:00。

52e4398f42fd2f84eac6e5baee1fbd46.jpg

  与“西湖环线定制公交”一样,环西湖夜游定制专线使用银联“62”开头金融IC卡闪付、各类手机pay只需1分钱,单卡单日限1次优惠机会。同时,该线可使用支付宝、公交IC卡电子钱包、现金等支付,票价每人次5元。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