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第一集 为何选中浙江这6个村

2018-02-27 10:10  来源:新蓝网、浙江发布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电集团联合摄制的六集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 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已于昨晚登陆央视新闻频道和浙江卫视,人民网、新华网以及新蓝网等融媒体平台也同步推出。

  第一集,聚焦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三农”专家陈锡文、柯炳生、顾益康走进淳安下姜村,与广大农民朋友面对面。

  浙江这6个美丽乡村,成为六期节目的录制地点。为什么会选中它们?一起去看~

  淳安下姜村

  安吉鲁家村

  龙泉溪头村

  嘉善缪家村

  诸暨栎桥村

  奉化滕头村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