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洪廉先进事迹在台州市公安系统引起广泛共鸣

2018-02-10 09:41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余顺广 记者 朱小兵

  2月8日,台州日报头版头条刊发《铁汉洪廉》的报道,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椒江章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书记兼派出所所长洪廉敬业奉献、亲民爱民的先进事迹,引起全市社会各界强烈反响。

  1月26日晚,洪廉忘我工作突发急病后,副市长、公安局长伍建利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赶到市立医院看望慰问,并指示要大力宣传洪廉的先进事迹。

  洪廉的先进事迹引起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的共鸣。连日来,我市各地公安系统通过组织主题党日、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洪廉先进事迹的热潮。

  “洪廉是个好领导,他敬业奉献,关心下属。”椒江公安分局海门派出所凤凰社区民警童志欲说,洪廉在海门派出所任副所长时,自己与他同事三年多,对他的认真负责、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深有体会。在一次侦查贩毒案件中,洪廉带领民警一起在外地蹲守摸线索,跟踪贩毒犯罪嫌疑人。三天中,洪廉让民警多休息,自己却在面包车上只睡了五六个小时。

  “只有把群众的事放心上,群众的心里才有你。”刚刚荣获2017年度全市“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的临海市公安局杜桥派出所社区民警周杰说,“我认为不管在什么岗位上,不管做什么工作,都要像洪廉那样,做群众的贴心人。”

  学习活动中,许多民警表示,洪廉事迹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要以洪廉为榜样,在公安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忠诚奉献,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忠实履行光荣使命,为建设“平安台州”、为新时代的台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