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市民体育健身又添好去处 台州首家气膜馆对外开放

2018-01-01 11:38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记者 崔鹏 白雪

气膜馆内场景。

  12月31日上午,台州市体育中心——鸵鸟足球俱乐部气膜馆正式对外开放。这是台州市首家气膜馆,这里设施齐全、场地舒展宽敞,为热爱体育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一站式的室内运动新体验。

  据了解,这座气膜体育馆为单层建筑,主体为气承膜结构,建筑面积3350平方米,室内有10块羽毛球场地,两个篮球场,两个气排球场,还有乒乓球运动区;休闲区设有VIP接待室、冲淋室、书吧、医护室、茶水吧等,配套设施齐全。气膜馆让人们在体育运动之余,还能进行商务会谈等活动,让运动与生活更贴近。

  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介绍,气膜建筑为柔性建筑,能够抵抗高烈度的地震,抵御16级以上的台风。

  浙江鸵鸟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12月,现有在册学员4500余名,专职足球教练90余名,分布在台州、杭州、温州以及上海等地。

  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海灵介绍,经过一年多的筹建,气膜馆应运而生,它拓展了新的运动空间,为市体育中心转型发展提供了新的模式,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新的体育综合服务。

  昨天,气膜馆里还举行了2017首届“鸵鸟杯”羽毛球、篮球邀请赛。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