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延长运营 运营时刻表看这里

2018-01-25 15:4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霍翟羿

  浙江在线-杭州频道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春运即将来临,记者从杭州市地铁集团了解到,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和往年一样,在返乡和节后返程的高峰期,杭州地铁会延长运营时间。

  具体调整时间段为:

  2月1日-2月14日,预计以返乡过年客流为主,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

  2月15日-3月1日(除夕至正月初十四),各线路运营时间不延长;

  3月2日(元宵节)—3月12日,返程客流较大,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具体运营时刻表如下:

  杭州地铁也提醒广大市民和乘客,走亲访友时,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是不能携带进站的;白酒限带2000毫升(4斤)以下,散装白酒严禁携带进站;年底年会多,表演用的宝剑(未开锋过的)可以带2件以下。安检具体规定,每个车站的安检入口都有展架,乘客可以参照,也可以拨打杭州地铁的运营热线0571-26311111进行咨询。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