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东阳新添一家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2018-01-07 10:31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盛游 葛超云

  近日,省工商局发布《关于认定2017年度浙江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的决定》,横店影视文化等9个基地被认定为“浙江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在此之前,东阳磁性材料、千祥箱包、红木家具3个基地已被认定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为提升横店影视文化行业凝聚力,引导企业凝炼品牌内涵,东阳市场监管局引导企业做好“创牌、用牌、护牌”一系列文章,发挥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孵化器作用,推动产业集群转型升级,助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走向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目前,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实验区内拥有影视文化企业1382家,占浙江省影视文化企业的一半左右,拥有注册商标1000多件、中国驰名商标1件、省著名商标2件、金华市著名商标5件、东阳市知名商标2件、省知名商号2家、金华服务名牌产品2个。由横店影视城制定的《影视拍摄基地服务规范》被列为国家标准,2017年3月在全国推广。

  获认定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为横店影视文化企业搭建了一个更高端更专业的服务平台,可将影视文化产业中各分散的品牌加以集中、整合,有助于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向纵深发展。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