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嘉兴财税为企业“定制”服务

2017-12-02 08: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武金霞 陈宏义 金耀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武金霞 陈宏义 金耀)今年2月,浙江恒逸集团出资7.22亿元收购嘉兴秀洲区浙江龙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恒逸作为聚酯行业的大型企业,仅仅用两个月即迅速实现了复产,并将龙腾正式更名为嘉兴逸鹏化纤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年产20万吨FDY,5万吨切片。恒逸“精、快、准”的扩张节奏,离不开嘉兴市各级税务部门秉承新时代下税收法治理念,专业、周到、全方位、多元化、有温度服务的支持。

走在企业前面

开拓共荣发展之路

在收购、实现复产、盘活资产存量的道路上,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高度密集,加之陌生的嘉兴市场环境、法律环境和税收环境,让恒逸焦虑、彷徨、徘徊过,“究竟如何快速实现资产交割,产权过户”成为收购龙腾后的首要问题。

针对资产交割过程中的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契税等棘手问题,嘉兴市国地税多次主动上门,与企业的管理人员、财务人员进行多方商议、讨论,并多次牵头召开协调会议,分析关键税务条款。最终,嘉兴市国地税凭借税务人员特有的职业敏感性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以最快的速度与企业财务人员共同制定出实现资产交割的最优方案,完美实现产权过户,给了逸鹏快速复产的底气与信心。

暖心周到服务

助力企业前行

初入嘉兴,迅速打开市场,成为逸鹏当下最迫切的需求。如何快速摸清市场环境、了解税收政策、涉税权益保护等问题,亟需解答。

得知企业需求后,嘉兴市税务部门再次主动上门,面对面给企业的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税收政策辅导,对税务减免、分期缴税、所得税延期缴纳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和精心解答。嘉兴税务部门的新时代税收理念和服务,春风化雨般走进了逸鹏人的心里,真真切切感受到税务部门炽热的服务,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是逸鹏迅速拓展新市场的及时雨和定心丸。

小改革大举措

税企同行共成长

嘉兴税务部门时刻不忘更新管理与服务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的每一个细节改革,都以“蝴蝶效应”般影响着纳税企业。

嘉兴税务针对逸鹏后期的发展要求,不仅在辅导税收政策方面温暖周到,更是针对企业们的管理需求,核准审批六联版发票,采用网上购票等新型税收工具,实现企业税收业务效率的大幅提升。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逸”路相伴 企税同行”,逸鹏人的这句顺口溜道出了真谛。嘉兴市各级税务部门陪伴在企业成长的每一个阶段, 全力以赴,为其提供周到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让企业找到了家的温暖!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