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冯飞:学深悟透讲明入心深谋实干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1-04 10:52  来源:丽水网 

  11月1日至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先后赴我市松阳县、遂昌县和青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深悟透,讲明入心,深谋实干,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丽水落地生根,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加快实现绿色强市生态富民,为“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领导史济锡、朱晨、林亮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宣讲座谈会。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丽水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勇当绿色发展的探路者和模范生的热情高涨。冯飞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当地发展情况,与大家亲切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随后,他在青田县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丽水市和青田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汇报。

  冯飞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体现了政治大视角、历史大视角、人民大视角、世界大视角。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三步走”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全面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冯飞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浙江要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浙江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更要以更深的感情维护核心,以加倍的努力推动发展,以更优的作风干事创业,以更严的要求管党治党,努力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上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全省各地都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着力推进法治浙江建设、着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冯飞强调,丽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和新发展理念,加快实现绿色强市生态富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省党代会精神、结合丽水发展实际,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做,做好生态文明、美丽经济、乡村振兴三篇文章。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