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年杭州大学生创业服务周正式启动

2017-11-28 08:0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陈晗 记者 阮妍妍

  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的“2017杭州大学生创业服务周”昨天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周期间,将连续举办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企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在杭高校大学生“创业即行动”训练营、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地企业特训营沙龙活动等三场活动,涉及大学生创业校地合作、人才招聘、创业培训、创业孵化等多个方面。

  在启动仪式上,市人才服务局与青团社和微链交换合作文本,共同启动“涌泉创业实践计划”和“第一届杭州市杰出大学生创业企业网上投融资对接会”。据悉,截至今年10月底,我市累计成立大创企业1.3万家,其中,有8家已在新三板挂牌或被上市公司收购,2家处于创业板上市预备期,25家准备在新三板挂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