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首届金华发展大会签约重大项目总投资额1126亿元

2017-11-27 08: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钱关键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关键)群贤毕至,少长咸集。11月26日上午,以“共享金华机遇、共创浙中未来”为主题的首届金华发展大会在金华召开,近千名海内外乡贤和关心支持金华发展的各界人士共叙乡情友谊,共谋家乡发展。

  在本次大会的金华发展环境推介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58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1126.22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46个,投资领域涵盖信息经济、先进装备制造、健康生物医药、休闲旅游服务、影视文化时尚等金华重点培育发展的“五大千亿”产业及特色小镇、总部中心、科研院所等金华“三条廊道”建设的重点领域。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将进一步夯实金华实体经济发展基础,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有力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签约招才项目12个,金华将借此引进一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高水平创新团队,进一步助推金华“创新强市”战略的实施。

  大会期间,金华还成立了海内外人才总会、婺商总会。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