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金华市安全生产工作受到国务院安委会督察组充分肯定

2017-10-24 16:47  来源:金华日报 

  近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察组来我市开展“回头看”,并召开座谈会,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自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察反馈意见,举一反三,突出“平安护航十九大”工作主题,找短板、补漏洞、严执法、建机制,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对督察组反馈的19家生产经营单位的68项问题隐患,我市严格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时间、预案“五落实”,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督察组充分肯定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紧盯消防、道路交通、建设、工矿商贸等重点领域,严防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强化执法监督,严格落实排查整治一批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严肃查处一批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惩戒一批失信企业、曝光一批事故隐患企业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严肃查处和追究一批责任人的“五个一批”典型整治;立足长效,通过健全安全生产标准规范体系、严格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常态化运行、大力推进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全面开展社会化服务、强化科技兴安成果应用等方式提升全社会安全水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