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凤卧红色旅游文化节闭幕 红色歌舞展示“浙江红都”

2017-11-07 16:52  来源:凤卧浙江红都 

  11月6日晚,由中共凤卧镇委、凤卧镇人民政府、中共水头镇委、水头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巡讲暨“烽火记忆 红都风情”第二届凤卧红色旅游文化节闭幕式在凤卧镇凤东村举行。凤卧镇党委书记苏立坤为第二届红旅文化节致闭幕词,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现场气氛热烈,歌舞《不忘初心》热情奔放、川剧《变脸》精彩绝伦、音乐快板《治水剿劣大家干》活力十足,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非比寻常的视听盛宴。现场还举行了凤卧镇远洋、振丰民间道德奖颁奖仪式,由镇宣传委员胡进士、奖项设立人周象汉为十位民间道德奖获奖者颁奖。演出在歌舞表演《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第二届凤卧红色旅游文化节围绕聆听革命的赞歌、回望峥嵘的岁月、体验红都的魅力三大主题,以系列活动形式展示凤卧红色文化底蕴,有力推广了凤卧“浙江红都”特色文化品牌,为凤卧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崛起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申思婕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