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1日至13日有降水和明显降温 寒露后秋意渐浓

2017-10-09 06:00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张晓晨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张晓晨)8日,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飘然而至。本周我省气温高开低走。“九月节,露气寒冷,将凝结也。”寒露标志着天气由凉爽向寒冷过渡,但由于国庆长假期间的冷空气已过、副高再发力,10日前我省气温还将短暂回暖。9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为31℃至33℃,10日气温还将继续上升,同时受东南气流影响,沿海地区时有小雨。要感受到寒露的“寒”,恐怕还需时日。

  目前,一股新的较强冷空气已经对我国新疆、内蒙古西部等地产生影响。受此影响,11日至13日我省有降水和较明显降温过程。寒露过后天气渐冷,秋意渐浓。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