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后节假日、双休日 苏堤白堤非机动车禁行

2017-09-30 09:4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刘云 通讯员 斯金叶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滑板、轮滑、平衡车也不能上

  从10月1日零时起,在双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全天、工作日(上述时间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每天19时至24时,禁止一切非机动车在苏堤(南山路口至跨虹桥码头路段)、白堤(北山街口至明鉴楼路段)通行。

  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四条规定,滑板、轮滑、平衡车等条例明确禁止上路的滑行工具也禁止在苏堤、白堤通行。

  正在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及环西湖观光电瓶游览车、清卫保洁、景区管理等工作用车不受限制。

  考虑到禁行后可能带来的非机动车停放问题,属地管理部门将专门在苏堤、白堤外围开辟了部分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和提前引导标识,在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和景观效果的前提下,方便游客停车。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