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表彰第五届浙江省道德模范

2017-09-26 09: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近年来,我省以“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活动为主线,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诠释崇高道德要求、获得群众广泛认可的先进人物。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切实发挥道德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过严格评选、社会公示,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韩凯等28名同志“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努力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社会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强大力量,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思想保证。

  第五届浙江省道德模范名单

CshKFlnJQ_6AfT8sAAHyOglupiw413.jpg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