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7000余艘渔船 进港避风

2017-09-13 08: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汪子芳 林上军 通讯员 王琼琼 胡舟峰 杨鹏 华志波 刘生国

  温州南麂边防派出所协助转移游客。 拍友 吴金阳/摄

  浙江在线9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 林上军 通讯员 王琼琼 胡舟峰 杨鹏 华志波 刘生国)温州市防指12日15时将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11日和12日两次召开防台风会商会,部署防台风工作,南麂岛478名游客已全部撤离;截至昨日17时30分,温州7348艘渔船已有7081艘在港避风,1艘处在台风影响区域外,其余正在撤离中的266艘渔船预计最晚今天19时到港。温州市卫计委全系统紧急行动,积极做好防汛抗台卫生应急准备。

  昨晚,舟山市三防指挥部对防御台风“泰利”进行再部署,重点就船只、沿海设施、旅游景区、水利设施、建筑工地、地质灾害点等六个重点方面进行防范。截至昨晚6时,舟山在港渔船2713艘,在外作业渔船1432艘,返航渔船502艘。

  台州市12日下午也启动了防台风Ⅲ级响应;宁波、湖州、绍兴、金华市防指召开防台风会商会,分析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落实应对措施;嘉兴市12日下午开启南台头闸排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