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年夏天温州机场有点忙 159.6万人次打“飞的”进出温州

2017-09-12 09:36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探亲游、亲子游、学生潮等相互叠加,今年夏天温州机场有点忙!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7月1日至8月31日,温州机场运输起降架次共达12413架次,同比增长6.20%;旅客吞吐量达159.6万人次,同比增长9.22%;货邮吞吐量10682.1万吨,较往年保持平稳。其中,航班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等数据刷出历史新高。

  学生放假回温度假、亲子游全家总动员……每年的暑假都是机场的旺季。今年,温州机场的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同样增长明显。其中,8月1日航班运输量和8月10日旅客吞吐量,更是达到227架次和2.9万人次,分别创出2017年温州机场暑运单日航班运输量、旅客吞吐量之最。

  此前,针对暑假这一旅游旺季,温州机场新增了大理、海拉尔、运城、呼和浩特等多条航线,加密了深圳、广州、青岛等航线,并借助“航旅合作”“经温飞”等平台开展市场营销活动。暑运期间,温州飞往昆明、大理、丽江、海拉尔等旅游城市由于票价优惠幅度较大,成为旅客出行的热门选择,航班客座率均达80%以上。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