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第八届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下周二开幕

2017-09-13 08:41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钟欢欢 记者 郑炜

  一年一度的浙江商务服务交易博览会 (简称“浙交会”),下周二又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浙交会是浙江省首个以贸易投资服务为主要展示内容的展会,经过连续7年的举办,已逐渐成为一个为浙江企业提供国际贸易投资服务的专业化品牌展。

  今年的第八届浙交会,以“一带一路”主题,为浙江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寻浙江开放机遇。国际化、突出贸易服务特色、体验互动环节多成本届浙交会的三大亮点。

  本届浙交会,展区划分以“五通”为名,包括“贸易畅通之路”“设施联通之路”“资金融通之路”“政策沟通之路”和“民心相通之路”5大板块,各“路”之间互融互通。

  在展会上,大家将看到许多“一带一路”沿线的身影,如义新欧班列的建设者天盟实业有限公司;“一带一路”沿线的泰中罗勇工业园区、越南龙江工业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境外公共服务体也将齐齐亮相;更有海关、检验检疫等相关部门为进出口企业带来面对面的政策咨询机会,彰显“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浙江开放包容精神。

  本届浙交会论坛下设“浙江开放发展高峰论坛”和4个平行论坛。值得一提的是,将有大量专业从事涉外服务的企业和机构前来参展,这些企业和机构将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涉外法律、海外公司注册、知识产权、海外投资、跨境电商等境外商务服务和咨询。在主题论坛上,还将举行浙江境外投资企业服务联盟成立仪式,为浙江企业国际化经营,提供专业的、符合国际惯例的国际化服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