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妻子离家出走了,他要火烧厂房

2017-09-11 10:38  来源:中国台州网 赵虹 郭文明

  网友“海阔天空”昨天@台州晚报:我一个老乡,火气真有点大,因为妻子离家出走拒接他的电话,他迁怒她上班的那个厂,凌晨拿着油桶和打火机,冲进车间,要火烧厂房。

  记者核实

  记者从温岭城北派出所了解到,确实有这么一回事。

  几天前的凌晨2点多,派出所接到一企业老板的报警,称自己厂里的一个车间已经被泼了汽油,一个男的扬言要火烧厂房。

  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车间里浓浓的汽油味,一个男子手里拿着打火机,歇斯底里地在那里叫嚷:“你们晚上必须把人给我交出来,不然别怪我狠,我真点火了……”

  民警耐心与他交流沟通,同时拨打其妻子陈女士电话,安抚男子情绪。

  “跟他过日子太累了,我自己回老家了”。陈女士表示,自己已乘车回了娘家,不可能回来和丈夫继续生活,并向民警抱怨丈夫对自己不好,对于婚姻问题,她说自己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在确认妻子没有在厂里后,男子的情绪有所缓和。民警慢慢靠近,趁其不注意夺了他手中的打火机,危机才得以解除。

  经了解,男子姓蒋,28岁,贵州人,和妻子陈女士是在广州打工时认识的,结婚才一年多,不久前双双到温岭。

  近来因家庭锁事,发生过争吵,蒋某数次向陈女士动了手。陈女士觉得没办法继续和蒋某过日子,才借口到厂里结工资为由离家出走。当晚,蒋某到厂里寻人未果,酒后便拿着汽油桶和打火机到厂里闹事。

  蒋某行为涉嫌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目前被温岭警方行政拘留。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