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农夫山泉牵手TRE电竞,走的就是年轻范儿

2017-09-11 09: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昨天,“农夫山泉·尖叫杯”TRE电竞新锐争霸赛及电竞嘉年华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据了解,TRE赛事由农夫山泉总冠名。赛事将在9月16日正式启动,相继在杭州、宁波、武汉、长沙、合肥、南京、成都及重庆八大城市海选,城市总冠军将集结宁波北仑进行赛事总决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进入青训计划着重培养,成为准职业战队、网红主播、电竞相关工作从业人员。

  此外,赛事组委会将同期举办电竞嘉年华。整个嘉年华将持续三天两夜,集电竞、二次元、玩乐、直播为一体,打造泛娱乐精神的全民电子竞技嘉年华。并且,嘉年华还拟邀请影视娱乐圈明星开幕站台,四支职业战队参与互动,并与全国最顶级的二次元、赛事制作团队合作,配合赛事总决赛。

  说起这次跨界合作,农夫山泉公司总裁办主任钟晓晓笑着说:“这个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人的梦想与理想。我们相信,从他们当中,一定会有人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他们将代表中国出征,为祖国争光添彩。而我们农夫山泉,愿意并也应该帮助年轻的一代去追梦并实现理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