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上错车落下包,农妇急得团团转 车到站包还在,司机热心寻主人

2017-09-06 14:12  来源:绍兴网 

  “真的要谢谢车站工作人员,这么快帮我找回了提包,不然的话损失就大了。”昨天,60多岁的金女士告诉记者,在一群热心人的帮助下,提包当天下午4点多就找到了。

  9月2日下午2点40分左右,新昌县巧英乡三坑村的金女士来到新昌客运东站,准备乘坐直达村里的公交车。下午3点10分,金女士上车后,把包放在了发动机箱上,下车去了一趟洗手间。

  此后,金女士重新上了车,却发现自己的提包“不见”了。而包里有几张共计15万元的存单,还有项链、手机、现金、户口本等,总价值接近20万元。她吓坏了,马上赶到客运东站办公室寻求帮助,工作人员一边帮忙报警一边查看监控视频,并帮她联系银行挂失。

  就在大家忙着帮金女士找提包时,客运东站至小将镇的公交车驾驶员孙新军打来电话,说有位乘客落了一个包在他车上。“这个包一直在车上,我原本以为是车上哪位乘客的,等大家都下车了,包还在,我就知道是有人落下了。”驾驶员孙新军告诉记者。

  大家这才发现,金女士的包并没丢,只不过第一次她上错了车,上了客运东站去小将镇的车,并把包留在了那里。金女士后来登上了去三坑村的车子,而此时孙师傅已开着去小将镇的车子出站了。

  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孙师傅将提包拿到办公室,金女士清点了里面的钱财与贵重物品,完好无损,她和闻讯赶来的家属连连道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