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原想偷偷扔废旧家具 没想到被拍了个正着

2017-08-17 15:38  来源:舟山网·大海网 翁青青

  前天,家住东港中昌社区的俞女士向记者反映,8月12日,她家门口的小道上,突然多出了几件废旧家具,挡住了自家车辆的通行。而俞女士的家门口刚好设置了摄像头,乱扔废旧家具的一幕就被完整地记录下来。记者从录像中看到,8月12日下午2时左右,一名白衣中年男子骑着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过来,慢悠悠地将车停在俞女士家门口附近的小道上。他下车后,看了看四周,发现附近没人经过,立刻将车上的3把白色沙发推到地上。

  俞女士说,她家门前的这条小道平时最多只能并排开两辆车,如今被旧家具这么一堵,连一辆车开过都困难。“而且家具挡住了消防通道,也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