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 “秋冬畅游季卡”开售

2017-09-06 10:01  来源:杭州网 

  本周起,上海迪士尼乐园“秋冬畅游季卡”发售。据透露,标准版“无限卡”售价1545元。同一游客持同一张“季卡”可在2017年9月3日至2018年1月25日期间多次入园游玩。

  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2017“秋冬畅游季卡”于9月3日起发售。畅游季卡将提供“无限卡”、“平日卡”和“周日卡”三种类别,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的特别优惠也将适用于畅游季卡。另外,持有上海迪士尼乐园 2016 冬季畅游季卡或 2017春季畅游季卡的游客在购买新卡时可享受特别优惠。

  2017年9月11日至2017 年底,“秋冬畅游季卡”将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多个官方渠道发售,包括飞猪旅行官方旗舰店、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 QQ 服务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上海迪士尼乐园主入口售票处、度假区官方京东旗舰店以及度假区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携程旅行网和大众点评网。

  除了可在规定时间内无限次入园外,全新“秋冬畅游季卡”的持卡游客还将继续享受一系列专属优惠,包括度假区酒店特别优惠,餐饮、商品折扣以及迪士尼小镇的特别优惠等。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