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杭州开售上海迪士尼旅游套餐

2016-03-30 07: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记者 张雅丽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将驶向哪里?“宝藏湾”的海盗们又是什么模样?3月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由杭州直达上海迪士尼的旅游套餐也同步开售。据杭州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上海迪士尼乐园有无数种玩法,而没有抢到迪士尼首日门票的游客无须担忧,旅行社推出的打包酒店、交通等线路产品,其中也包含了门票,目前二日游是旅行社主推产品。

  上海迪士尼开票即遭疯抢

  每人最多能购买5张门票

  距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不到80天的时间,3月28日当日孙俪、朗朗、姚明被任命为荣誉大师,与此同时,粉丝们翘首企盼、梦幻乐园的门票,也于当日零时正式开售。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仅可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每位游客最多能购买5张门票。目前,一张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将可全天通行乐园内所有的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而位于主题乐园外将上演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需单独购票。

  3月28日凌晨,不少富有童心的“迪士尼迷”早早守候在电脑前购票,只为率先感受迪士尼的梦幻之旅。可是购买开园首日的门票,并没有想象中轻松,甚至被网友形容为“惊心动魄”的抢票经历。6月16日开园首日的门票在开售后,便很快售罄,几乎遭遇了“秒杀”态势。巨大的访问量,也导致上海迪士尼官网票务系统曾一度间歇性故障。

  “秒杀”的情况同样出现在其他与上海迪士尼有合作关系的在线旅游服务平台,阿里旅行、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在线旅游平台,均难以购买开园首日的门票。昨日记者从阿里旅行平台方面获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度假酒店在阿里旅行网均设有官方旗舰店,目前6月16日开幕当天的标准门票、两日门票以及6月18日周六的两日门票均在3月28日凌晨被抢光,另外开园当天至6月28日期间13天的联票也已卖光。

  携程旅游相关人士表示,上海迪士尼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节假日、周末和暑期等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因此,避开高峰可以节省129元。另外按照上海迪士尼的规定,门票预订成功后不支持退订,可免费改签一次,改签时间也需谨慎。

  杭州至迪士尼旅游套餐开售

  其中包括门票、车费等项目

  这边厢门票遭遇“秒杀”,买不到门票的游客还有其他机会入园游玩吗?对此,杭州旅行社方面表示,3月28日起杭州至上海迪士尼的旅游套餐也同步开售,其中包括点对点的专车直达、乐园门票、酒店等一系列项目,游客可根据需求自由组合。

  今年初,上海迪士尼公布首批30家合作旅行社,其中包括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盛都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浙江的旅行社。

  上海迪士尼开票首日,浙江省中国旅行社也同步推出了一日游和二日游套餐。据悉,迪士尼一日游于6月16日正式发团,套餐价格为成人699元/人,儿童价格则为575元/人,该套餐包含了杭州前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旅游大巴费用和乐园门票;另一项同样包含车费和二日联票的二日深度游套餐,则是当前旅行社主推的迪士尼产品,入园后的所有游乐项目,均由游客自行安排。

  有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旅行社提前采购,预订自由行、跟团游等打包产品种类更丰富、资源有保障,相对于普通散客,乐园每日给予合作旅行社有一定的入园游客配额。据悉,一日游或二日游套餐将作为杭州至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常规套餐,接下来还将推出“上海迪士尼+周边游”的旅游套餐,以丰富华东旅游产品线。

  “上海迪士尼+周边古镇之旅的产品,接下来也将逐步推开”。杭州一名旅行社工作人员透露,对于浙江游客而言,乌镇、西塘、南浔等江南古镇都可与迪士尼项目进行自由搭配, “杭州+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将包装成一个旅游产品,开园后,有望为杭州带来一批游客。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金菁菁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