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冰上迪士尼首度来杭

2016-10-11 08:31  来源:浙江日报刘慧

  浙江日报讯金秋十月,让家长和孩子一起追忆童年吧——10月21日至23日,在全球拥有数十亿粉丝、由菲尔德娱乐制作出品的顶级冰上舞台剧、冰上迪士尼全新主题“奇幻之境”将首度来杭州演出。

   相比此前的“寻宝探险之旅”和“勇于梦想”两大主题,“奇幻之境”更加震撼——菲尔德公司重新编排了迪士尼的8部经典电影,涵盖50多个经典人物。全场120分钟表演集结了今年上映的《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以及全球热映的《冰雪奇缘》中的精彩桥段。在这里,观众将和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等经典形象一起踏上回忆之路,通向一场精彩纷呈的奇幻家庭欢乐盛典。

  与此同时,和观众亲密互动也是冰上迪士尼的一大亮点。导演帕蒂·文森特很重视将观众和演出的重要环节融合在一起。导演组创作了很多个互动的美妙时刻,比如当歌曲《因为有你》响起时,一位幸运小观众可以和乐佩、费林一起放飞一盏天灯。这将会是激动人心的一刻,随后乐佩和费林会在一片闪烁的天灯下开始一段优美的双人滑。

  冰上迪士尼将花样滑冰与华丽的迪士尼服装相融合,全新诠释迪士尼经典故事。从1981年开始,冰上迪士尼已经在六大洲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上演。此次“奇幻之境”全球巡演的首站定在了中国,包括了大连、北京、杭州等六大城市。当然,刚刚成功举办了G20峰会的杭州,更是首度成为巡演城市之一。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