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今天起人行道违停罚单可以网上处理了

2017-09-05 08:5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获悉,为继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人行道违法停车当事人的处理,9月5日起,市城管委在“贴心城管”App中推出人行道违法停车自助处理功能。“贴心城管”的注册用户只需打开手机客户端,进入“违停罚缴”,按提示即可完成在线处理和缴款,无需前往城管窗口处理。

  需要提醒的是,注册用户与驾驶证一一对应,每本驾驶证可绑定3本行驶证,每本行驶证最多可被3名注册用户绑定。在线缴款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公共支付平台完成,缴款单30分钟内有效,超时请重新处理。如果当事人对违法事实有异议,则需前往城管窗口处理。如需纸质处罚决定书或票据,当事人可到违法发生地所在区、县(市)城管执法机关领取。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