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莲都文广局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回访活动

2017-08-24 14:19  来源:丽水网 通讯员 蒋萍

  根据莲都区“最多跑一次”千家回访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莲都区文广新体局开展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企业和群众回访座谈活动。

  此次回访座谈会邀请了在区行政审批中心文广窗口办理过各类政务服务事项的影院、网吧、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演出团体、出版物零售企业及印刷企业的代表。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从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等方面以及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是否到位,所办理的事项是否跑一次就能办结等方面谈了各自体会。并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对座谈会征询的意见和建议,区文广新体局将汇总梳理,认真研究,采取切实措施进行整改,进一步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以改革的实效来兑现对群众的承诺。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