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七夕节的礼物!第一次拍婚纱照,夫妻“美容师”美翻了!

2017-08-28 15:17  来源:绍兴网 

  今天是七夕节,许多年轻人在朋友圈里晒节日礼物。

  这不,越城区(高新区)稽山街道美东社区一对清扫员夫妻也收到了七夕礼物——第一次拍婚纱照。

  “以前经济条件不好,结婚时没有拍婚纱照,后来要培养儿子,也不舍得拍。这是第一次拍,漂亮,漂亮,不过有些不像我们。”看着婚纱照,夫妻俩有些腼腆。

  这对夫妻来自重庆,男方叫程吉斌,今年45岁;女方叫兰永芬,今年43岁。早在十多年前,两人一起到绍兴打工,一直从事社区清扫员工作。

  约五年前,夫妻俩辗转到美东社区的京华新村小区。该小区共有11幢房子,500多户人家,小区的卫生保洁工作,自此交给了夫妻俩打理,他们还居住在小区提供的一间简易房。

  兰永芬说,虽然清扫员工资不多,但社区干部和小区居民都待他们像家人一样,他们也舍不得离开这个行当。最让夫妻俩开心的是,他们的儿子很懂事,目前正在上大学。

  对于夫妻俩的工作,社区干部和居民都竖起大拇指点赞。“不需要我们任何督促,他们都会主动完成。任劳任怨,从来不抱怨,小区也没有卫生死角,”美东社区主任张眉说。

  说起这次婚纱照,得感谢共青团越城区委员会,他们在了解了程吉祥和兰永芬夫妻两的愿望后,第一间联系上了婚纱摄影店,给他们送去了七夕节的礼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