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桥面突然断裂椒江老人坠河 消防紧急出动解救

2017-08-17 15:53  来源:中国台州网 王超 应丽丽

  昨天清晨5点30分,椒江葭沚街道下北桥上,一位老人骑着三轮车从此经过。突然,“咣当”一声响,老人连车带人坠入了河中,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其拉出水面。

  事发的下北桥,是葭沚一座年代比较久远的老桥,非常简陋,桥面只有1米多宽,桥上铺着一层石板,连护栏都没用,非常危险。

  当天,老人和往常一样骑三轮车从这里经过,不料桥面上一块石板突然断裂,老人的三轮车失去平衡,从2米多高的桥上掉落到了河里。幸好河水不是很深,老人在坠落的过程中也没有受伤。

  从河里爬起来后,老人站在了陷在淤泥里的三轮车上,水没过了他的半个腰身。由于河里全是淤泥,老人尝试几次后发现,自己无法从河里走到岸上去。

  幸好这时有市民从附近经过,见到了在河中央的老人,拨打了110报警。接到报案后,椒江消防大队出动了一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观察完情况后,队员们将救援腰带系在绳索上抛入河中,由老人自己将腰带系在腰上,3名消防官兵在桥上拉拽绳子的另一头合力将老人拉上岸。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