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吹着空调玩着手机 车斗忘记放下来了

2017-08-11 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蒋大伟 通讯员 于军

  昨天上午8点多,杭州高速交警通过监控发现,G60(杭金衢)高速往金华方向萧山东不到1公里处,车辆排起长队,交警把监控放大搜索发现,原来在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萧山东附近,一辆自卸卡车开启的车斗,猛烈撞上了高速路上方的龙门架,占据一个半车道,导致后方车辆被堵,出现大面积排队。

  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撞上龙门架的是一辆绍兴牌照的自卸卡车,出事前正在附近的杭金衢拓宽道路施工,现场卸沥青。

  自卸车司机刘师傅,30多岁。他告诉交警,早上7点多,他开车到工地上来卸沥青,因为气温高,有一部分沥青粘在车斗上了,上午8点,他在降下车斗后又一次把车斗升起,想把剩余的沥青再卸下来。“卸沥青的时候太阳很大了,我热得受不了,就跑进驾驶室吹空调了……”刘师傅告诉交警,他一直在驾驶室玩着手机,吹着空调,等工地上的工人跟他说沥青都卸完了,他下意识地发动车子就开上高速了,但这时,车斗还处于升起状态,高度六七米,自卸卡车在高速上开了200多米,就撞上了横跨道路的只有5.5米高的龙门架。

  交警说,他们调派两辆35吨的吊机,才把龙门架卸下来。中午约11点半,路面交通恢复正常。具体赔偿事宜还在协商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