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往返四川的航班运行正常 最新航班及服务信息请收好

2017-08-09 16:29  来源:中国宁波网 

  四川地震灾情牵动万人心,记者刚刚从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指挥中心获悉,目前宁波没有开通直飞九寨的航线,宁波市民前往九寨基本都要从成都、重庆中转。

  航班方面,宁波飞往四川省内的航班平均每天有7班,其中飞成都5班、绵阳2班,涉及东航、南航、国航、川航、春秋、成都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

  截至目前,航班除了流量控制延误外,没有受到地震灾情影响,运行正常。宁波机场提醒旅客朋友,现在是抢险最关键时刻,如旅客短期内有前往九寨沟的计划,建议更改行程,以便保证自身的人身安全,并为受灾群众腾出更多的救援空中通道。

  据“飞常准”提供的最新相关飞行轨迹显示:川航3U855S(九寨-杭州)已于刚刚10:20从九寨机场安全起飞,预计12:30左右抵达杭州。国航CA412X(北京-九寨)已于09:03从北京起飞,中午11:30左右降落九寨沟机场。

  各大航空公司提供的相关退票及改期服务信息

  国航:凡8月8日(含)前购买的,航班日期在8月8日至8月16日之间的国航实际承运,涉及九寨沟航线单程、往返程及联程客票(含里程兑换免票)可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

  四川航空:凡8月8日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8月8日至8月15日(含)间的川航实际承运涉及九寨沟进出港的航班(含联程航班、兑换免票),可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

  东航、上航、中联航:凡在8月9日至9月30日之间的行程受地震影响,可免费办理全额退款或改期。

  南方航空:8月8日(含)前销售的航班在2017年8月8日(含)-8月20日(含)间的南航、重航实际承运进出九寨黄龙机场的客票(含联程客票),可以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如已8月7日(含)以前提交自愿退票和改期的客票,仍按自愿退票或自愿变更办理。

  成都航空:凡2017年8月8日(含)前已购买航班日期在2017年8月8日(含)至8月15日(含)间,乘坐我司航班前往成都后去往九寨的旅客,或从九寨返回成都后续乘坐我司航班的旅客,可免费全额退票或免费改期一次。详询:成都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028-66668888。

  春秋航空:凡8月8日(含)前购买的,航班日期在8月8日至8月18日之间的春秋航空实际承运,涉及四川省内航点单程、往返程及联程客票,或提供进出四川材料(如四川省内的酒店、车票等)的兰州等航线,可全额退票或免费变更一个月内任意日期同航线航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