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夫妻吵架 浙江一男子开车怒撞大舅子水果店

2017-07-25 11:33  来源:腾讯客户端 

  最近天气炎热有些人脾气也跟着暴躁了起来。这不,前两天位于台州临海凯歌路的一家水果店被人开车撞了。不仅门面损坏,人也被撞伤了。

  一辆皮卡车突然冲上了台阶猛的向鲍女士的店撞。随即,店内追出一名白衣男子拿刀直接砍向车子。

  紧随其后的黑衣女子把白衣男子拦下,推到了一旁。此时,另外几个人也试图拦车,但车上的男子仍没有下车的意思,直接向前撞了上去。

  所幸鲍女士反应较快,只受了点轻伤。而车子在门口来来回回,前后持续了十几分钟,直至报警后警察赶到。

  家庭纠纷引发矛盾

  原来,皮卡车驾驶员姓董,不久前刚和妻子吵了架。而妻子的哥哥和嫂子,也就是水果店的老板,曾到他们家劝过架,双方有发生过争执。

  由于双方都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公安机关对此作出了依法处理。其中,皮卡车驾驶员,因构成以其它方式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处以行政拘留十日;水果店老板因持刀损坏皮卡车玻璃,处以行政拘留三日。

  有什么话是不能坐下来好好说的呢。这一脚油门下去,妹夫和大舅子双双进了看守所。希望这俩人能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