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11岁小女孩为追小鲜肉离家出走 父母居然不知情

2017-08-02 10:53  来源:腾讯客户端 

  小张今年11岁,原本应该在家里度过暑假的她,7月31日却出现了金华铁路派出所。小张一人坐在列车上,被列车员发现。面对列车员的询问,她却含糊其辞不肯说实话,直到铁路派出所的民警出现在她面前时,她才说出实情。“我想去青岛找明星黄子韬,他是我最想见到的人。”

  女孩举止怪异 列车员却问不出实情

  在7月31日上午,一辆开往温州的列车上,列车员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小女孩单独坐在位置上。

  列车员观察了一阵发现小女孩是单独一人出行,于是上前询问情况。但询问的结果却让列车员和乘警都感到哭笑不得。

  “我们问她从哪里来,她说从地球来;问她爸爸妈妈呢?她说在杭州等她。我说这是去温州的列车,小女孩居然说我在逗她玩。还说她要出国玩。”

  列车员判断小女孩似乎不愿意说出实话,而且期间还不断做出怪异的表情,为不影响乘车的秩序,列车员马上联系金华铁路派出所民警,希望民警能及时介入协助调查。

  “因为我们判断小女孩肯定是未成年人,独自一人出门,还是很危险的,最好还是请警方协助找她的家里人问清楚情况。”

  女孩离家出走见明星 还坐错了列车

  金华铁路派出所的民警找到小女孩后,小女孩还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她和明说列车员阿姨打乱了她出行的计划。

  民警随后详细询问了小女孩的身份信息。她才说出姓名和家庭住址,还有年龄。

  “小张才11岁,家住杭州,她开始也不肯说为何一人独自出门,后来我们请来车站的一名年轻女孩和她交谈,小女孩最终说她要去青岛见明星黄子韬。”

  小张说,她非常喜欢黄子韬,一直想见他。她就知道黄子韬是青岛人,就不由分说,想买去青岛的列车。可是小张最终坐上的列车是青岛前往温州的班次。小张说,她买车票时就看到青岛字样就买了。

  父母不知情 连夜赶来接女儿

  小张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但始终不肯说父母的联系方式。她说,爸爸妈妈是不理解她的,还经常阻止她追星。

  最终民警通过耐心的教育,小张终于说出了奶奶的联系方式,通过小张的奶奶民警联系到了小张的父母。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小张的父母居然对女儿离家出走毫不知情。

  民警告诉记者,最终在当天,小张的父母就从杭州赶过来接走了女儿。民警也教育小张,追星一定要理性,不能冲动,如果连自己的安全都不能照顾好,追星也不可能成功。

  同时民警也和小张的父母做了沟通,希望他们能更关注进入青春期的女儿的心理状况,切勿大意,否则发生意外就后悔莫及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