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一20多岁姑娘死在面包店内 身上无明显刀伤

2017-08-02 10:22  来源:腾讯客户端 

  8月2日一早,钱报接到市民朱先生的爆料,称早上7点左右,杭州湖州街附近一家面包房一名20多岁女孩被发现死在店内,120到现场没有发现身上有明显刀伤,估计是被掐死的。“我听说面包店是女孩和男友合开的,女孩出事后男友不见了……”

  钱报记者核实到,事发地点位于文岚街(德信臻园6幢附近的沿街商铺),店铺有两层,确实是个面包店,被发现的死者为女性,死在二楼。

  姑娘是谁?为何会突然死在面包店?

  很多疑团待解,钱江晚报记者已赶往现场,稍后带来更多详细内容。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房周边拉起了警戒线,周边人员不得靠近。周围围观的人不少,但是问起这家面包房,大伙都说不太清楚。很多人只说在这家店买过面包,店开在这里有三四年了,生意很好。

  “买面包的时候也就点头付款,对于面包房的这姑娘还真没有特别深刻的印象。哎,不过这么年轻一姑娘,怎么就没了,怎么就遇到了这种事?”人群中有上了年纪的阿姨一声叹息。

  居民说,面包店一般早上6点半就开门,开得蛮早的。今天早上6点多就有警察来了。一开始大家都以为面包店遭抢了……后来才发现是死人了,都吃了一惊。

  面包店里服务员蛮多的,都是小年轻

  听知情人说,死者20多岁,很年轻,看不出来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听说是被她老公杀的。听说两人感情并不好,家庭积怨挺深的,情杀吧。我还听说这家的男人杀人后用老婆的手机发了朋友圈,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什么的都说了……还说想去陪她……”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