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司机在路上歪着脑袋“睡着” 后车女司机吓得报警

2017-07-21 16:11  来源:腾讯客户端 

  “有个男的在越野车上有状况,斜着脑袋,一动不动。”20日凌晨1点多,一名过路女司机报警。

  宁波鄞州钟公庙交警中队立即出警。

  由于女司机不熟悉路况,报错地址,到了凌晨2点多,交警终于找到了事发地点——鄞州大道与宁南南路路口。

  一辆现代越野车停在宁南南路北往南左转弯待转区,车上坐着一个穿黑T恤、戴眼镜的年轻男子。交警上前连敲车窗,才把他叫醒。

  报警的女司机告诉交警,她一开始开车跟在越野车后面,路口左转弯亮绿灯时,前车还不走,按了好几声喇叭,也不见有什么动静,就壮着胆子下来前去查看,见车上男子靠在座位上一动不动,以为有什么突发情况,吓得赶紧报警。

  担心男子出事,这名好心女司机一直守在路边等交警前来,等了有一个多小时。

  打开现代越野车的车门,交警闻到了一股浓重的酒味。

  “喝了!我一开始还很清醒的,等红绿灯,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眼镜男如实回答。

  经口呼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测得的数值为109mg/100ml,属醉驾。

  男子姓徐,29岁,目前在宁波一家科技公司上班。

  徐某交代,昨天晚上,他和朋友及客户在万达广场附近一条美食街吃饭。他一共喝了一瓶左右啤酒、二两左右白酒。

  喝完之后,还和朋友去足浴店洗脚,结束时已是凌晨1点左右,一个没喝酒的朋友曾提出开车送他回家,被徐某拒绝。

  “脑子真是发神经了,竟然拒绝了朋友的好意。”徐某事后很后悔。

  根据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当事人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还将面临6个月以下的拘役。

  目前,徐某已被刑拘。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