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轿车翻入落差10米的溪流 司机如何做到毫发未损

2017-07-10 14:19  来源:腾讯客户端 

  司机朋友在驾车时,有时候会忘记一些看似不重要的细节,往往这些细节在关键时刻能救人一命;有时候被交警查到因未系安全带被罚款被记分,往往都会找出各种理由,也会埋怨交警不人性化执法。一根小小安全带,千万别小看,一辈子那么长也许就那么一瞬间。这惊险的一刻就发生在临海,希望通过下面的一个真实的事故,让更多的人知晓系好安全带开车的重要性。

  2017年7月9日下午4点35分左右,台州临海永丰交警接到报警电话称:一辆小轿车在104国道吕山店村桥头翻落始丰溪,车内人员伤亡情况不详......

  临海永丰交警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在赶往事发的途中向110指挥中心请求临海消防、120救护车、永丰派出所等前来支援。

  5分钟后,永丰交警到达现场,发现事故现场的护栏被撞开了一个口子,护栏边上的交通标志被撞飞在溪边的大树上,一辆宝来轿车四脚朝天躺在溪边,还好有溪边的大树挡了一下,没有直接冲进溪水里。司机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已经从车里爬出来,万幸的是司机并未受伤,且毫发未损,主要是司机驾车时系了安全带。

  经了解,当时车里只有司机一人,司机胡某说,当时自己是从永丰镇石鼓村往小石岭方向行驶时由于避让前方转弯的大货车,从104国道直接撞了飞护栏后翻车。10余米的落差,司机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还好我当时系了安全带,被安全带卡住固定在车内而没有被耍出车外才捡回一条命”。

  目前,永丰交警还在作进一步的事故处理。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