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越城区6所学校体育场地暑期晚间向社会试点开放

2017-07-12 17:14  来源:绍兴网 记者 胡安娜

  夏日炎炎,晚间出门健身成为不少市民的生活习惯。为向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体育资源和公共服务,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近日,记者从越城区教体局获悉,7月15日开始至暑期结束,北海小学龙洲校区等6所学校将作为试点免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地设施。

  今年,暑期晚间向社会开放的六所试点学校分别为北海小学教育集团龙洲校区、蕺山中心小学书圣校区、树人小学东校区、秀水小学、快阁苑小学、锡麟中学。

  开放期间,市民只需到学校所属社区办理居民健身卡,就可免费使用田径场、操场、篮排球场、乒乓球场地和体育器械活动场地等室外运动场地设施。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