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一女子偷电瓶车 联系失主说骑错了车

2017-07-07 15:05  来源:网易客户端 

  近日,杭州余杭区闲林派出所接到事主小金报警称,自己是房产中介,带同事和客户去看房时,忘了锁的电瓶车被盗,车里还放有同事的包。

  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当天小金上楼后,一名年轻女子看了看四下无人,骑走了小金的电瓶车。事发次日,盗走电瓶车的女子加了小金同事的微信,称自己不小心骑错了车,在车上的包里发现了小金同事的证件和名片。双方约定地点,小金的同事取回了电瓶车和包。不过,小金向警方反馈,车子里的一千元现金不见了。

  根据线索,民警找到了偷车的小陈。她在监控视频面前虽承认了偷车的事实,但否认拿走了现金。目前,小陈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