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6月23日左右高考可以查分 11日起模拟填报志愿

2017-06-12 15:03  来源:中国台州网 

  高考结束后,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各类别分段线和考试成绩何时公布,以及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怎样进行。目前,2017年高考招生网上志愿填报及招生录取安排火热出炉了,快来看看吧。

  据悉,2017年高考各类各段的分数线和相应一分一段表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并提供考试成绩(综合分成绩)和位次号查询。考生位次号按政策加分项目(适用于全国高校)计入加分值后的总分进行排列生成。

  只符合省属院校加分条件的考生,填报省属高校志愿时,可按本人当前的各科文化成绩加上政策加分值的总分(艺术类、体育类为综合分),参考成绩分段表测算自己的相应成绩排位。

  成绩公布后,接下来就是志愿填报。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首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26日8:30至27日17:30进行,具体包括:普通类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普通类第一段平行志愿填报,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及提前录取院校填报,体育类第一段、特招生及提前录取院校志愿填报等。

  此外,接下来的几轮志愿填报时间分别为:7月5日、7月19日、7月22日至23日、7月31日、8月3日至4日、8月12日以及8月13日。

  6月11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供考生进行模拟练习,6月17日关闭系统,并清空所有模拟练习填报的志愿信息数据。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