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观察 正文

杭城今迎 返程高峰

2018-09-24 08:3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湘云 通讯员 周东堂 谢晓颖) 9月23日,记者从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全市道路交通总体平稳有序。市区、西湖景区局部路段繁忙,整体通行基本良好,绕城高速、高架通行总体平稳,出城流量依然较大。9月24日,杭城早晚高峰时段不实施错峰限行,西湖景区道路依旧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受返程高峰影响,24日,杭城各高架道路、各大进出城口区域及绕城公路将成为交通拥堵点。

  同时,据高速交警杭州支队预测,9月24日中午12时至晚上20时左右,辖区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的下沙大桥后方路段,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桐庐服务区后方路段、中埠至东洲岛段、转绕城西线后方路段,杭徽高速杭州方向的临安至青山湖、杭州西转绕城北线后方路段,杭长高速转绕城匝道后方路段将会出现排队缓行情况。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可通过关注交警部门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互联网导航地图、各交通广播电台等渠道及时掌握路况信息,提早规划出行方案,尽量避免高峰时段出行,规避拥堵路段绕行。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