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仙居横溪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暨项目推进攻坚大会

2021-04-21 13:29: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晔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应晔)4月18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按照仙居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仙居县横溪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暨项目推进攻坚大会”。全镇机关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场正中间.JPG

  会上,镇党委书记柯森伟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是通过进一步统一思想,表彰先进,狠抓落实,以创建美丽城镇、推进项目攻坚为抓手,在“十四五”开局之际营造决战决胜的势头,实现“全年红”、“门门红”。

  柯森伟提出三点意见:一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状态和决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早谋划、早部署,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措施,力争实现“开门红”。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到美丽城镇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推进的工作,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开局即决战,起跑即冲刺”的状态和决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脚踏实地,“干”字当头,攻坚克难抓落实新的一年,无论是美丽城镇创建还是其他各项工作推进,关键都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三要全力以赴,“好”字为准,比学赶超抓落实,对标各类指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敢和先进比拼,敢和优秀竞赛。

  横溪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坚勇就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表示目前《横溪镇美丽城镇创建方案设计》已经完成,未来横溪将按照方案,以“一心、一廊、四带、多节点”的城镇绿地景观结构和城镇空间发展格局,对集镇主入口景观、吴公堰休闲绿带、文化艺术中心公园、镇政府广场等重要节点景观进行专项设计和提升。同时充分考虑与移民生活相融合,做到“一村一品”、“一农一色”、“一企一新”、“一部一亮”目标,打造“有韵味的绿道、有特色的田园,有增收的行业”,力争创建美丽城镇县域副中心型省级样板乡镇。

  下街村、上街村、朱塘岸村、下汤村、上江垟村和浙江味老大工贸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王铮铮

城镇原创

平湖新仓加速美丽载体建设 美丽城镇气质再提升 广陈镇立足经济创新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上“农”墨重彩 平湖新仓聚焦生活美 实施美丽城镇服务提升行动 曹桥街道依托红色党建打好社工牌,推动美丽城镇基层治理 浙江省荣军医院到曹桥街道开展优抚对象巡检 提升美丽城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从“一个镇”到“一座城” 海宁许村加快打造“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4月18日,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按照仙居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仙居县横溪镇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动员暨项目推进攻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