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萧山区“万众‘艺’心 舞动亚运”排舞总决赛 义桥镇获佳绩

2020-10-20 20:14:4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徐国庆

微信图片_20201020194850.jpg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摄影 徐国庆10月18日,2020年萧山区“万众’艺’心,舞动亚运”排舞总决赛在萧山剧院拉开帷幕。

  欢快的音乐、激情的步伐。随着一首《向往》舞蹈的精彩亮相,把本届“万众’艺’心,舞动亚运”排舞总决赛引向了第一个高潮。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萧山区15个镇街的参赛队伍,近300名参赛队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020194850.jpg

  来自义桥镇民丰村的乘风破浪逐梦舞蹈队以时尚动感的《无价之姐》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当天,姐姐们以时尚的曲风、整齐的舞姿、亮丽的服装、良好的风貌,将饱满的激情融入于舞蹈,做到了表现力、眼神、动作完美结合,向现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并获得了评委的高度好评,最终义桥镇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沉甸甸的奖杯证明了各位参赛选手的付出,回想起先前的训练时光,大家卯足了劲,每次排练至深夜,为了呈现最好的舞蹈效果,大家从接到任务开始从未迟到缺席,正是这样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获得了这样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20195937.jpg

  此次全区排舞总决赛,为义桥镇提供了一个展现舞蹈风采的平台,也为义桥镇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技能,同时也为义桥镇全民健身运动助力添彩。

编辑:陶朝坡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19年度浙江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你的家乡成绩怎么样 温州鹿城区:绘美丽城镇美卷 增经济发展动能 金秋时节稻谷香 杭州淳安汾口镇的民俗活动趣味纷呈 走进大国粮仓 中储粮公众开放日活动在京杭大运河畔举办 大洋镇的“乡村小脑”做得怎么样?杭州美丽城镇现场会在建德召开 临安区:工农旅互联共生 产镇文深度融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