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林埭解决美镇建设“难点”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2020-06-27 16:49: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晓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晓)日前,嘉兴平湖林埭镇徐家埭集镇核心区域停车场及公厕改造已经完成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这里地处镇区核心区域,原先这里违章建筑多,且背街里弄环境脏乱差、附近商户停车、上厕所一直是民生福祉和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难点”。

  自林埭镇开始美丽城镇建设工作以来,林埭镇排摸了一系列涉及民生“难点”,在建设的过程中,逐个击破。力求解决人民群众“难点”,提升居民民生福祉与居民生活品质。

1.png

  为了防止停车难这个城市病在小城镇发生,林埭镇在整治中,规划了徐埭家宴中心停车场,徐埭幼儿园停车场,同时尽可能多的拓展停车位。通过整治,仅在集镇核心区就新增了停车位120个,大大缓解了居民停车难、经营户车位少的问题。同时背街违建拆除后,提升改造了公共厕所,改造提升10座公共厕所,新建3A级旅游厕所1座,集镇公共厕所布局合理,并设专人进行管理,农商银行等单位厕所实行工作时间对外开放。

  核心区域的改造与公厕提升这样的小细节,折射出美镇建设的惠民利民的理念。在推进小城镇有机更新与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许多多的问题和难点,但只要本着以民为本、不忘初心的的美丽治理图景,心中有老百姓,就能够想办法、找方法,把百姓生产生活中的“关键小事”解决好,把老百姓生活当中的意愿落实好,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做香囊挂艾草 杭州余杭人工智能小镇传递浓浓端午情 来新市,圆心事 新市古镇在端午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旅直播 黄皮红瓤吊着长的西瓜你见过吗?夏天来了,去临安於潜镇尝尝新品西瓜吧 “我们一起富” 杭州淳安大下姜迎来新“掌门人” 实现百镇共美 温州召开全市美丽城镇建设推进会 杭州钱塘新区义蓬街道:围绕“五个美”“十个一”,打造宜居宜业新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