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温州鹿城区加强人才培养 助力高质量推进美丽城镇

2020-06-22 14:58: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耸 李娟

微信图片_20200622094336.png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林耸 李娟)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技能人才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助力复工复产,助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6月20日,由温州鹿城区人社局和区委人才办联合主办,藤桥镇人民政府、浙江锦鹏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华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承办的鹿城区企业负责人技能提升公益培训班第五期在藤桥镇行政会议中心举办,来自辖区的120余名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

  “企业家培训和人才队伍建设是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民营经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区人社局副局长刘玉和作培训动员讲话,“新形势下,企业家更要‘扛旗’前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发力转型升级,实现企业自身新的突破。”

  本次培训邀请了各领域专家为企业负责人进行专题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工业企业环保行政审批和排污许可、高低压电工知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电气原理、使用操作与运行维护技能等。课程安排紧凑高效,内容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各位老师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根据法律条款,通过详实案例,梳理工业企业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环保问题,并让企业增强了意识、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更好地指导解决困扰企业环保管理和污染治理的难题。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